x_by992

爱是什么
你说什么
就是什么

小毛子,抱回来的时候 大概才1、2个月吧。得过猫瘟,是我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因为家里最多的常住人口是两个女生,所以她格外的不喜欢男生。之前家里来了男同学,为了不让人家看她,把自己藏在了枕头下面。小时候还有一次我以为把它弄丢了,因为没有开过门,在家里找了半小时才发现她把自己关进了衣柜里,会开卧室门,会开反锁的防盗门,会捡小老鼠,一招手就来,想钻被窝的时候知道用手扒拉被子,想吃东西的时候就扒拉你的手,要你喂她。我不舒服的时候她就陪着我,一刻不离得在我旁边守着。再后来把我换好的卧室暗锁拆掉,没错 !是拆掉了。 在我重新安的时候,不经意的回头,发现她在后面目不转睛的盯着看。一直都觉得她会不会能听懂我说的话 或者能看懂我做的事。

她很聪明,总是能给我“惊喜”

养一只聪明的猫也真是件很烧脑的事。 最近疫情出入不方便,找了上门的去喂 。今早回去,进门发现少一只。喊她的名字只能听见回应却看不到身影。找了一圈发现叫声是从这个暖气管道的包管里传出来的,回应我的声音让我一下就慌了!这个包管有一个检修口,高度大概在2m多位置20cm见方的开口,一直都是有盖板的。来不及思考 直接徒手把封闭的石膏板拆了(拆到一部分才能用手电筒看到里面的空间小到无法转身 侧面还有一根满是钉子的木方)抱出来之后满身是灰,黑毛变灰毛,白毛也变灰毛。万幸身上没有伤口,舍不得生气舍不得打,只剩心疼。看身上的土也不知道掉进去多久了,可能是对上门喂养的人太过陌生也可能是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等到我回来。

总之不敢细想,还好我回去了

也不知道这是聪明还是傻,那么高的检修口她是怎么知道盖板可以打开的又是怎么跳上去的。

下午她可能知道我要走了,看着我叫着 ,我摸摸她的头说我过两天就回来了 你乖乖的 不许折腾了 多危险。直到关门的时候她还在原地 一动不动的看着我。

活了快30年,人生中第一次徒手拆石膏板竟然是因为你。如今没点能力,连铲屎都不配。自从养了猫激发我无限潜能,提20斤猫砂上6楼不喊累、修门修锁缝缝补补打扫卫生什么的样样精通。为母则刚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吧。

-今天的事 让我突然意识到 我对他们的感情 比想象中要深。

万物皆有灵,不可妄欺生。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各位朋友 非常时期也请大家照顾好自己,毕竟他们的世界 只有你。接下来的路 还要一起走

希望疫情快快过去 希望世间每一个生命都被温柔相待🙏🏻🙏🏻🙏🏻

评论(6)

热度(3)